close

Hi 我是Ernest,

去年在與好友聊天之中得知加拿大現在有對開放台灣開放Working Holiday,

從來沒有在國外生活過的我便嘗試申請,也順利的申請到,現在落腳在Montréal。

 

9/17飛出台灣後,一直都有朋友關心我,更希望我能分享路上的見聞,

但因一個一個的各別分享著時有些累人,所以我開了部落格與大家分享。

 

我的記錄設備為

Pantax K100D 與16-46的鏡頭。

Pantax  

以及

iPhone 6

iphone 6  

因為技術普通, 也不懂如何修圖(頂多iPhonto調調),還請見諒。

 

開這些東西比我想像中的麻煩,今天就先開個頭,明天再開始分享我的旅程。

 

Ernest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1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