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宿
飯店、當地短期租屋、當地雪友家、Chalet、Airbnb等,有太多種方法了!主要看你要跑哪幾座雪場,因為四周都有雪場的關係,Montreal downtown 也不錯,自己搜尋或是問我吧!
 

交通

Montreal 本身的大眾運輸,在本島是非常方便,不用車就可以在島內通行無阻,但滑雪這方面還是得租車才方便。租車本身在北美並不貴,該怎麼租的划算就只能勤勞做功課了。勤勞上各大租車公司查詢或是加入其會員,常有不可思議的價格,尤其冬天是租車淡季價格較便宜,像我就租過稅後12塊加幣一天的小車(不包含保險),當然主要是看運氣了。另外,如果有打算在那使用車超過一個月,可去各汽車經銷商Dealer詢問看看有沒有車可以月租喔!價格可能更實惠!我自己第一個雪季人品爆發遇到有人願意借我車,光一個雪季就開上萬公里了。第二個雪季,拜Montreal 強大的華人滑雪圈所賜,幾乎都搭便車(carpool),找不到車就租車的方式度過。

(Quebec省法律規定,冬季必須使用冬天專門用胎,較四季胎安全許多,所以冬天在Quebec租到的車都是冬胎唷!)
 
強大的華人滑雪圈
這是我會推薦Montreal 的另一主要原因,當地的華人雪友熱心互助,重要是還可以一起Carpool,我第二個雪季沒有車開,機乎都靠雪友幫忙(當然有分攤油錢),且有多位領有CASI、CSIA指導證,跟著高手滑總是收穫豐碩,需要上私教課也不怕語言障礙!
 
主要的吸引點就是這些,如果這些都沒讓你心動,我寫再多也沒用。
我個人覺得在的足夠的時間下(兩週以上),Montreal真的很適合來這邊練功與跑各大知名雪場!
另外,北美雪場常常舉辦活動,常會有各種下一季的板子或是商品供你體驗與適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1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