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east" Killington,豐富的地形、廣大的腹地且擁有許多滑雪人公認的美東最好Park場地!位於Vermont, USA, 離Montreal約2.5小時的車程,跟之前提到的Sugerbush還蠻近的,人都在Montreal又提供Bromont季票持有者週間50% off的優惠雪票,怎能錯過它呢?位於良好的雪季線上,加上強大的造雪能力, Killington是2015-16北美最早開放的雪場。每每聽到滑雪前輩討論它都是說要多爽有多爽,在Powder day更是沒有朋友了。不過現實總是殘酷2015-16雪季東邊真是太慘了,看照片就知道了....難得安排的三天假期,也只能放寬心了。

上山前,纜車旁的地土導覽就寫著在山上的滑雪的責任,感到非常的認同,分享一下給大家。Trail Map

第一天上山,當然要進行全山跑透透又神聖的巡山活動,先是好好體驗這山的宏偉,另外是找找看哪一塊區域的雪最好。不過一到山頂,看到周圍的山一片黃綠,雪況如何,心中多少也有個底。果不其然,許多的樹林小徑都沒有開,或許是將雪留著等著週末辦活動用,整座山藏了許多一堆堆的人造雪,但都沒有推開,表層全是硬冰殼。雪況之差,令我都懷疑這真的是雪友們口中的那座神山,連期待已久的U pipe都沒有做.....可能只有Burton US Open那一陣子有做吧。不過Killington腹地也真的很大,整座山跑一遍下來,也下午2點多了,我們便到Timberline玩久違的Kicker,會選擇這邊一來2015-16雪季,Bromont的Kicker根本是笑話要從頭開始,二來這條路線是鍊Kicker最有效率的路線,纜車又不慢,一趟下來可以跳8個Kicker,變兩人在這邊玩到關門。

第二天一早,發現昨晚有下了一層薄雪便早早出門,雖然還算不上Powder day但也比昨天好太多了,整體而言,雪況雖有改善,就冰殼子上有層薄雪,跟平常在Montreal滑的雪況差不多,但最漚人的是同一天Tremblant, Montreal下了20公分大粉雪...,但在Montreal滑久了,早也認命,雪好就玩樹林嘗試新動作,雪況差就是練技術。一早走了幾趟比雪況較好的道,還是回到Timberline練Bromont貧乏的Kicker了。第三天,更是右半邊山都不去了,找了條人少雪況可的道互相用GoPro追逐、拍攝,開始自我檢討、修正錯誤。只能說,我討厭錄影,因為看到自己的錯誤或醜態總像被跟針似的戳洞我的心,但是這是進步的必經道路之一。

整篇文章我都在嫌雪況不好,但是,完全能想像雪況好的時候會有多好玩,Killington其實細心的設計了許多特別的路線,像是樹林裡的公園,或是設計好讓你玩Jibbing的房子,放在各處的動物雕像,在雪好的日子你可以到處探索,公園設計與分級還有Kicker都做得非常好,不枉費美東最佳公園場地美名。雖然,我來的時間不對,但是,下次再來美東滑雪,我還是會特別在跑來一趟,希望能見識到The beast的真正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1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