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pig 是RIDE上一年度推出的新板,並在今年做了一些小小的改變,最大的變化為將原本兩個(S-148, L-154)尺寸改為三個(XS-142, S-148, L-154),讓Warpig的使用範圍向下延伸,142尺寸的大小,女生也可以駕馭。設計的出發點是對應各種用途的Fun Board,可以拿著它去任何地方玩甚至Park也能使用,非全面,並獲得Transworld Snowboarding 2018 Good Wood的All Mouantian和Park雙料得獎板 

我想今年一定有人會衝著它雙料王的榮耀去買,所以我先講我對Warpig的結論:我比對17年和18年的Warpig後,覺得噱頭比較大,因為這板相較17年其實改變不多,主要換外觀跟新增尺寸而已,去年默默無名,一直到Brandon Davis在2016年使用Warpig拿下World Championships of Snowboarding才較有名氣。Warpig絕對是塊好板,綜合能力很高,但我個人認為它在All mountain或Park單項中,未必是最頂尖的。再來從板子的規格來看,較短的板長、大於一般寬度的板寬(Mid-Wide)、Directional Flat to Rocker的弧度、中等偏軟的硬度(4)、Tapered 板型,骨子裡還是一塊較適合Snowsurf的板子。總合上述,我覺得它適合做為有經驗與程度好的滑者同時持有的第二甚至第三塊板,而且不適合作為初學者的All Moiantian板。

 

這塊板我其實很有興趣,有興趣的原因是我已經有一塊相當全面的Rome SDS 2017年的Agent Rocker(季末開箱文Rome SDS 2017 Agent Rocker 158MW),雖然全面,但在Powder上還是未能像Powder板表現的一樣良好,所以考慮買來做Powder板來玩。Warpig我覺得可以買2017年的板來節省花費,畢竟我買的話,會把它定位在Fun Board,用來玩玩Powder為主。

 

以上只是我從規格跟國外Review後整理出來的的鍵盤評測我並沒有實際使用這塊板的經驗

Absolute Snow 2018 Ride-Warpig Review影片:

Brandon Davis 2016年World Championships of Snowboarding 影片:

規格:

可以從兩個年度的規格看到,數值上並沒有什麼改變。

2017年 Warpig規格

2018年 Warpig規格

參考資料:Absolute Snow,EVO,The Good Ride,Transworld Snowboarding,Whiteline 

 

Ernest的冒險

部落格 http://hsiang1881.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rnestYHL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owboard 滑雪 裝備
    全站熱搜

    hsiang1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