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irman_Main_817.png

2018 Never Summer Snowboard

品名/型號:Chairman

長度:164

弧形總類(Camber Profiles): 混和形(Hybrid Camber)

板形:錐形指向性(Tapered Directional)

類型:Freeride、Powder板

camber-ripsaw.png

產地:美國(USA)

Never Summer官網介紹

The Good Ride 介紹(Review)

Evo 介紹

會購入這塊164公分的Chairman,主因是我手上的2017 Rome SDS Agent Rocker屬於中等硬度的All Mountain Freestyle板子,在滑較高的山與較陡的坡較為吃力一些(也可能是我技術不到家),一直有想要買一塊專門Freeride用的板子。而Never Summer今年推出的Big Gun跟新改款的Chairman,非常吸引我注意有些難以取捨,最後還是選擇改採Never Summer他們自家Ripsaw 弧形(Camber)的Chairman。

Ernest使用心得:

這塊Chairman 164板腰寬度257mm,比我手上的2017 Rome SDS Agent Rocker 158MW板腰寬度264mm還要來的窄,不過,長度與重量都是Chairms較長與重。

在Carving時的感覺,我覺得Agent Rocker給我的感覺比較清晰且犀利,但Chairman比較穩,或許是Chairman使用的材料或是硬度較硬的關係,一些小顛頗或是雪到上有冰渣,基本可以無視,容錯率比較高。

再來是Powder的部分,這方面完全比Agent Rocker好非常多,Agent Rocker滑Powder是一件快樂但辛苦的事,要不斷刻意的把重心放到後腳,不然容易卡住,Chairman就輕鬆非常多,雖然比不上我的Powder board Nitro Pow 154在Powder時勇往直前、無所畏懼一樣,但確實讓我輕鬆不少。

最後是Park的部分,雖然它是混合型弧度(Hybrid camber),以及我還是可以在Chairman上玩個Shifty或是360之類的東西,但我不會特地拿它去玩Park,太長、太重。

結論:

如果你想找塊不管是日本雪場或是北美大山甚至Backcountry都能跑透透的滑行板,且不管今天雪況是冰面(Icy condition)或是粉雪(Powder)都能盡情享受滑行樂趣的板子,它會是我很推薦的一個選擇,這也同時是我買這塊本的目的,而Chairman很稱職的勝任這份工作。

Ernest的滑行短片與介紹:

 

Ernest的滑雪冒險

部落格 http://hsiang1881.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rnestYHLin

arrow
arrow

    hsiang1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