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 Nitro Snowboard

品名/型號:Quiver The Pow

長度:154

弧形總類(Camber Profiles):弓形(Camber)

版型:錐形(Tapered)

類型:粉雪(Powder)板

產地:臺灣

Nitro官網

EVO 介紹

 

我的第一塊Powder板,所以我無法跟其他Powder板比較,因為以前在加東不像日本這麼得天獨厚,有這麼多的Powder,跟本不會去買。去年三月在白馬(Hakuba)的Cortina樹林用Agent Rocker吃了些苦頭,一直有想買一張來體驗看看Powder板的威能。入手了以後,在2017年聖誕節的時候,苗場剛好有連續好幾天的Powder day讓我好好玩一下。

Ernest使用心得:
這塊板在Carved 方面,傳統Camber的弧形再配上280mm的板腰寬度,Carving時完全不需要擔心鞋子撞到雪導致滑倒的問題(Toe drug, Boots Out),非常愉快,但Carved不是買這塊板的目的,所以我沒有特別在這塊板特別著墨。
在Powder上,在我2017-2018年度所擁有的三塊板子裡面,它當然無可挑剔。只要有坡度、斜度,看到Powder都勇往直前、無所畏懼,只要不要被絆倒,就能盡情在Powder上享受騰雲駕霧。
Park,Serious? Powder day! Park? 樹林就會是你最佳的遊樂場,尤其有Set back且板尾短非常靈活,刁鑽的樹林小徑都可以用它去闖一下。

結論:

這是張拼人品的板,因為Powder day不是天天有的!像我1/6-1/10去留壽都,這張板連拿都沒有拿出來,因為沒Powder,還下雨(讚嘆瑤子)。而且拿這張板出來,什麼狗屁練習都不用管了!好好去衝Powder就是了!所以,我認為它適合擁有複數板子的人拿來做為Fun board用。如果你想用它來一板走天下,或是去很少有Powder day的地方使用,那就可惜了。

 

Ernest的滑行短片與介紹:

Ernest的滑雪冒險

部落格 http://hsiang1881.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rnestYH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1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